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建理论学术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3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祖轩)为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提高党建理论研究水平,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联合举办党建理论学术报告会。

  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李成仁,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陈登才应邀作专题学术报告。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徐乐义以及省直单位、在肥大学、在肥省属企业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干部和干部(人事)处长,省党建研究会在肥理事、会员,省辖市党建研究会会长和秘书长,省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共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成仁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吸取外国共产党兴衰成败的经验教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报告,从党执政的理论基础、经济基础、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执政方式等方面,阐述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

  陈登才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几个问题》的报告,阐述了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不断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