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蚌烟喜获“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3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相铭)去年以来,蚌埠卷烟厂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采用现代技术加强企业管理,加快技术创新和改造步伐,使黄山品牌的全国市场覆盖率达97%以上,黄山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3年,蚌烟加大对原有产品规格的整合力度,逐步形成黄山品牌的全新产品组合,提高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抗冲击能力。在今年上半年全国卷烟交易会上,蚌烟签订合同额同比增长8.23%,签订合同的业务单位由去年的200个增加到216个,省外销售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蚌烟还进一步完善主业的组织结构和业务流程,在主业主体内部形成了营销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和研发中心,简化管理层次,建立涵盖科研、生产、销售、后勤服务等各方面的MIS系统,建立快捷、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效率。

  目前,蚌烟“十五”重点技改项目正在建设之中。项目建成后,将采用先进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材料,提高工艺技术水平、装备水平和管理水平,形成60万箱卷烟生产能力,使蚌烟成为工艺和整体布局达到国内同行业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