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鞋业博览会“中国鞋都”晋江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晋江四月十九日电(记者林永传)由中国贸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福建省政府主办,中国皮革工业协会、中国皮革与制鞋工业研究院、泉州市政府协办的行业权威展会——第六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十九日上午在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中国鞋都”晋江是中国制鞋业的重要基地及世界旅游运动鞋的主要产地,全市现有鞋类企业三千多家,年产七亿双鞋,产值超过一百五十亿元人民币,其旅游鞋、运动鞋产量占全国的百分之四十,占世界总产量的百分之二十。“晋江鞋”现已远销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的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国际性、影响最大的鞋业盛会之一,五届博览会参会客商遍及国内上百个城市及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到会客流量计三十五万人次,累计达成合同交易额超百亿元人民币。

  本届博览会设有国际标准展位一千五百个,展览面积四万平方米,参展的产品涵盖鞋业产业链的上下游,其中鞋材、鞋业机械展位占了八百五十个。

  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泰国及中东地区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区)的五千多名客商参会。意大利制鞋制革机械协会、台湾区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分别组织庞大阵容参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