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短讯:台湾人爱喝大陆啤酒青岛啤酒尤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九日电 题:台湾短讯

  小学生双手瘫痪以脚代手样样行

  台湾苗栗县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林永晏,八年前玩耍摔倒造成四肢瘫痪,在父母不放弃照顾下,站了起来,虽然双手瘫痪,他却用脚弹钢琴、打电脑、参加作文比赛。

  在英文老师父亲的教导下,永晏成绩优异,英文特别出色。妈妈黄以珊说,上天关闭了永晏的一扇窗,却打开了另一扇门,让他还有活着的希望。

  台湾人爱喝大陆啤酒青岛啤酒尤受青睐

  大陆啤酒第一品牌青岛啤酒董事长李桂荣透露,青啤去年出口总量达到七万八千吨,其中台湾市场占了整体出口量的一半,地位重要。不过,李桂荣也坦承,今年以来青啤受到台湾局势影响,出口难度明显增加。

  李桂荣表示,受台湾局势影响,今年出口难度较大,目前尚难估计全年出口量。去年青啤出口量达七万八千吨,较上年增加百分之十五点七。

  台湾开亿与大陆哈飞合作设厂

  台湾汽机车钣金外销大厂开亿与大陆第六大车厂哈飞汽车集团签定合资合约,共同投资设立哈尔滨哈飞开亿钣金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金额为美金二千万元,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即可批量生产汽车钣金外装零件。

  哈飞开亿钣金制品有限公司,其产品主要供应哈飞汽车所需之钣金外观零件,包括哈飞微客、路宝、民意、赛马等车种。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