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庭长老婆锁了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3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周智颖)因不服法院判决,从今天上午9时多至下午5时20分左右,双峰县人民法院的大门被原告阳幸容———该院一法庭副庭长之妻锁住,所有车辆不能出入。

  事情起源于一桩经济纠纷。2002年7月,双峰县好运来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阳幸容(女,1968年生)为扩大公司规模,与本县李源湘、李小平父子订立合伙协议。后因投资不到位等原因,公司停工。

  2003年1月6日,李氏父子以大股东身份在股东大会上宣告解散公司,组织清算,阳于1月13日向双峰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提出要求李氏父子支付违约金、承担全部亏损、赔偿损失等诉讼请求。

  2004年4月13日,双峰县人民法院在第二次判决此案时,驳回了阳的诉讼请求。

  今天,阳在得知此判决结果后,用锁锁了法院大门,并与法院相关领导发生争吵。

  无奈之下,法院方面请当地电视台来“固定”阳的违法事实。到下午5时20分,因怕曝光,阳被迫打开法院大门。至此,法院大门几乎被锁了整整一个工作日。

  法院的人员说,明天阳会不会继续锁还不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