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玉杰会见北美洲至孝笃亲公所昆仲访华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九日电(记者邢利宇)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陈卫平为团长的北美洲至孝笃亲公所昆仲访华团一行四十一人。

  陈玉杰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状况。她强调,海外华侨华人多年来关注支持祖(籍)国的发展,中国发展进步所取得的成绩中,有海外华侨华人作出的贡献。

  在了解了访华团此行的具体行程后,陈玉杰说,“百闻不如一见”,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多走走看看,亲眼发现祖(籍)国的新变化。

  谈起自己对北美洲至孝笃亲公所的了解,并听取了陈卫平对该侨团的简单介绍后,陈玉杰对该侨团近年来在维护华侨华人权益、促进中国与北美的交流、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希望,该侨团的年轻成员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继续为中国和世界的交流,为中国早日实现统一作出贡献。

  北美洲至孝笃亲公所系陈、胡、袁三姓宗亲组织。第一个至孝笃亲公所一九OO年在美国西雅图成立。现总公所设在旧金山,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各地有二十八个至孝笃亲公所,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

  据悉,北美洲至孝笃亲公所昆仲访华团此行还将前往南京、扬州、无锡、苏州、杭州、上海等地参观考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