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上了跑道又折回 乘客一句谎言致航班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飞机滑行至跑道准备起飞,却又返回停机坪。昨日,乘客陈某某一句谎言致使应该8时起飞的航班推迟了32分钟。

  新快报记者 梅嘉 通讯员 梁慧平 周飞

  昨天早上,广州飞往温州方向的CZ8287航班于7时16分上客,在起飞前10分钟,一位已办登机手续的旅客陈某因私事临时不登机,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查清该旅客无托运行李,航班按正常时间关门起飞。

  当飞机滑行至跑道准备起飞时,旅客陈某某突然向机组反映,未上机的陈某有托运行李,飞机于是被迫返回停机坪。但通过航空工作人员的再次检查,陈某并未托运行李。当值机人员再次询问旅客陈某某时,与其同行的另一位旅客周小姐马上问:“能不能让陈某上飞机”,当工作人员问她陈某有无托运行李时,她马上表示没有。

  鉴于航班因旅客谎报信息而延误,航空公司通知公安人员到飞机底下,将这对男女带走协助调查。这两名旅客的举动,致使应该8时起飞的航班推迟了32分钟。(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