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琴大师傅聪在港举独奏音乐会办庆祝70岁寿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国首位蜚声国际的钢琴大师傅聪19日晚在香港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以此作为庆祝自己70岁寿辰世界巡回音乐会的一部分。

  音乐会上,傅聪精心挑选了6套他最心爱的钢琴独奏作品,包括萧邦、莫扎特、舒伯特、海顿及中国现代作曲家宋抚元的作品,让音乐爱好者一饱耳福。

  4月22日及23日,傅聪还将与香港小交响乐团携手,推出《傅聪与香港小交响乐团音乐会》。傅聪将选奏莫扎特两首经典钢琴协奏曲,而香港小交响乐团将演奏英国作曲家布列顿的作品。

  被《时代》杂志誉为“中国当今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的傅聪,今年3月刚刚度过70岁寿辰。傅聪在1955年波兰萧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赢得第三名,并且获波兰舞曲“马祖卡”的最佳表演奖。

  傅聪今年1月在北京大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他还将前往日本、加拿大和美国等地巡回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