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队回长沙备战 数千球迷一如既往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四月十九日电(记者余娅琳)十六日客场落败于伊朗的中国国奥队十八日晚返回长沙,从今日起开始备战“五一”中韩大战。尽管雅典梦破,但长沙球迷仍以极大的热情和宽容迎接这支败军之师的归来。

  十八日二十时四十分左右,中国国奥队从伊朗经香港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途飞行的疲惫,加上与伊朗队的比赛战绩不佳,球员们没有了以往的笑意,面对前来接机的记者和球迷也大多选择了回避。队长胡兆军表示:“出线已经没有希望了,现在只想如何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打好。”

  尽管国奥队兵败德黑兰彻底粉碎了中国球迷的雅典之梦,但并未打消长沙球迷对中国足球运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十八日下午,在长沙烈士公园举行的第二次“五一中韩大战球迷动员大会”的万人签名活动,依然吸引了数千名球迷在大旗上签名留言,希望能以自身热情鼓舞国奥球员放下包袱,成功捍卫住最后一个主场。据悉,本月二十五日长沙还将发起一场大型的球迷签名活动。

  同时,“红太阳”球迷精英团的报名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介绍,球迷精英团将按照军队的编制进行组织,由专人负责指挥全场球迷的统一口号和活动,以对抗三百名韩国球迷的声势,誓在绿荫场外掀起一场同样激烈的球迷之战。

  尽管五月一日中韩大战的胜败已经无关紧要,但从今天开始,中国国奥队仍将怀着“破釜战长沙,誓死擒太极”的信念进行十二天的紧张集训,毕竟这场比赛是他们在丧失进军雅典的机会后捍卫荣誉的一场重要战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