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国企招老总16人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深圳国企招老总16人入围

  今天对入围者进行体检,之后进入人格品德考察阶段,5月下旬敲定最终人选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今天,深圳四大国企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总经理进入最后一道程序,16名来自海内外的管理精英获得了体检资格。据悉,体检结束后,将进入对合格者的人格品德考察阶段,最终的人选将于5月下旬敲定。

  今年3月3日,深圳市高级经理评价推荐中心发出招聘通告,深圳四家大型国有企业:深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总经理。消息发布后引起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该中心网站的相关网页点击率不断刷新,报名者甚众,网上与现场报名者不下200名。报名者除来自内地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法国、瑞典、日本等国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

  确定完报名者资格后,评荐中心紧锣密鼓进行了考试安排,笔试于4月15日举行,18日进行了封闭式面试,有40名考生参加。之后,在报考每家企业的考生中选取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的前4名,4家企业共有16人,参加今天的体检。据悉,这16名进入体检程序的竞争者中,有1名为在国内工作的加拿大籍华人。

  进入考试阶段后,招聘主持者对整个具体过程严格保密。但记者了解到,今天体检结束后,就将于4月底到5月初进入最后的考察阶段,将通过各种渠道全方位对最后的候选者进行考察,包括人格、品德等方面的内容。整个招聘将于5月下旬结束,最后企业最终人选也将随之敲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