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日报:珍惜人生--由球王入院引发的思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记忆中的马拉多纳,是那个在球场上连过五人的天才,但如今我们已经习惯从他臃肿的身影中回忆昔日的传奇。

  一代球王轰然倒地,相信很多人不会感到意外,因为酗酒、吸毒、过度的放纵早就掏空了他的身体。

  躺在病床上的马拉多纳一定非常痛苦,现在他只能祈祷真的有“上帝之手”来拯救自己的生命。荣誉来之不易,生命更是无价,希望“球王”能够安然无恙,这是世界各地球迷的共同愿望。

  但是,如果他能康复的话,我们要对马拉多纳说上一句:请珍惜你的人生!这句话不仅送给他,也送给身陷强奸案丑闻的科比,送给身陷两件绯闻的贝克汉姆,送给所有被荣誉包围的明星。(长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