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季后赛:掘金不敌森林狼 国王发威擒小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新华社消息:连续6个赛季走不出季后赛首轮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8日在主场为今年的季后赛开了个好头,以106∶92击败丹佛掘金队。但头号功臣不是“狼王”加内特,而是面目之“狰狞”堪称狼队三头怪之首的卡塞尔。

  在这场比赛中,卡塞尔一人独得40分,加内特添了30分、20个篮板。

  卡麦隆·安东尼和马库斯·坎比各为客队拿下19分,并帮助掘金队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凭着卡塞尔24投16中,包括3分球6次出手5次命中的命中率,森林狼队很快将优势再度扩大。

  在同日的另外一场西部对决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上演“国王归来”,以116∶105痛宰达拉斯小牛队。国王队因在常规赛最后12场吃下8场败绩,一下从西部老大的位置跌到第四,被迫在季后赛的第一轮对阵中就面对实力不俗的西部“老五”小牛队。

  斯托贾科维奇拿下28分,韦伯贡献26分和12个篮板,不仅率领国王队在两支进攻最犀利的球队对攻中胜出,更创下了一支球队全场拿下11个3分球的纪录,其中斯托贾科维奇一人就投中5个3分球。

  诺维斯基本场比赛陷入围堵,但仍然为小牛队砍下32分和13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也在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季后赛得到13分。

  在东部联盟的两场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以108∶82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迈阿密热火队81∶79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