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人赴新加坡 签证一天可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邝白薇、邱敏)记者昨日从新加坡旅游局获悉,从4月11日起,新加坡将为包括广州、北京、上海在内的我国13个城市提供便捷签证服务,签证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缩短为一个工作日可搞定,在新停留时间最长可至30天。

  停留时间最长30天

  据新加坡旅游局介绍,凡属于这13个城市之列的常驻居民(指有该城市户籍之居民),凭本人护照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即可亲自(或委托亲友代呈)前往新加坡驻华使(领)馆申请签证或通过被授权的旅行社代办个人因私入境新加坡“观光签证”申请,在新停留时间最长可至30天。

  最快当天可获签证

  新加坡驻华使(领)馆在收到正确资料后只需一个工作日签发签证。如于当日上午10∶30将完整资料送至使(领)馆,当日下午便可取得签证。

  此外,从4月21日起,新加坡移民局再增加23家被授权旅行社提供代送个人因私入境新加坡签证申请服务。新增加的广东旅行社包括广东铁青、顺之旅、九洲之旅及中山国旅等4家。

  可享此待遇的13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福州、成都、昆明、杭州、南京、苏州、沈阳和大连。(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