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翁“死”后22年遇车祸 警方怀疑是他离家出走后行踪不明被宣布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台湾消息 台北市日前有名老先生出车祸送医,经由指纹比对查出他是住在南投的许永传,但是许永传22年前已经被法院宣告死亡,怎么死人会在多年后现身?让警方百思不解。

  63岁的老先生出车祸送医时,他说他叫许英传,问题是医院却找不到相关资料,警方经由指纹比对,结果不得了,原来老先生叫许永传,而且在22年前就已经被法院宣告死亡。

  许永传怎么会变成许英传?而且死了22年后竟然还发生车祸?警方当然不相信死而复生这回事,他们怀疑许永传当年应该是从南投老家离开后行踪不明,因此多年后被法院宣告死亡。

  或者是许家人当年就认错尸体,把其它人当许永传给埋了,却也不排除老先生根本不是许永传,只是20多年前指纹登记不完善,才会引发误会。

  不过老先生出院后现在又行踪不明,一堆疑问没人可以解答。许老先生真正的身份是什么?这可伤透警察的脑筋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