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纸上招聘会”开场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59 贵州都市报
  共接到700余个热线电话 百余单位又送来300个岗位
金黔在线讯 昨天,省总工会与本报合办的“送岗进行时”“纸上招聘会”召开,本报热线电话为此热得发“烫”。

  清晨8点,当值班记者提前打开热线办公室的门时,6门热线电话早已响成一片。接听、再接听……紧急调来的4名值班员从此便一“听”不可收。到下午6点,热线一共接听了七百余个关于此次招聘的电话。

  来电中,有昨日登出的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互相“瞧中”的,有其它单位“看上”了已登载的求职者的,还有300人来电报名,百余家单位提供近300个岗位。应广大读者邀请本报今日特选登了部分用人单位岗位情况和下岗失业人员名单(详见第5版)。

  下午,有两家心急的单位负责人来到热线办公室约见求职者,其中一家公司当场面试了两名司机。而另一家公司则与3名下岗失业人员当场达成用工意向。

  昨天一天的双向选择中,记者发现任静、林姗等一些较年轻而又有一定专长的求职者备受青睐,一些驾驶员、电焊工、厨师也比较“吃香”,有缝纫专长的陈已芬与其他人一起竞争保洁员、家政工时,其优势不言而喻。而没有任何技术专长的求职者则少人问津。一些技术含量较高的职位不限性别年龄。看来,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拥有一技之长,才是所有求职者决胜职场的制胜法宝。

  今天,我们的“纸上招聘会”继续召开,我们的热线也继续搭建找工作送岗位的交流平台。现场招聘会定于23日举行,希望参与的人和单位请致电0851—6774488。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