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店老板收养11只流浪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小店老板收养11只流浪狗

  狗窝上写“欢迎收养,免费”,客人进店小狗常一拥而上争抢“准主人”

  邻家故事

  本报讯(记者叶子 实习生朱巧燕 通讯员陈明)在北京路南关电影院附近一家小小的卖灯具的店铺里,经常有好几只小狗蹲在那些五光十色的灯具前。这些小狗都是店老板花仔收养的在附近走失或被主人抛弃的宠物狗。

  花仔说他自己养了一只叫大B的波斯狗,平时也很喜欢猫猫狗狗的,看到它们在街上伤心无助流浪的样子就不忍心,所以就把它们捡回来养着,碰到有喜欢它们的人就免费送他。

  记者看到,客人一进店,灯具前的小狗就一拥而上,摇头摆尾,似乎在争抢“准主人”。等客人离去时,小狗们紧紧地跟着,似乎在请求客人不要丢下自己。

  据了解,近年来,花仔前后收养了11只流浪狗。花仔在狗窝上用毛笔写着:“欢迎认领!免费”。这些流浪狗在这里休养一番后,大部分都找到了自己的新家。

  花仔还给这些小狗取了独特的名字。一只叫“星仔”,意为星仔走天涯;还有一只叫“浪仔”,意为四处流浪。现在,“浪仔”还留在花仔店中。“浪仔”长长的白毛,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看到人就依恋地摆着尾巴亲吻你,温顺得令人不得不心疼它。可是,“浪仔”的后腿却断了。

  花仔说,两个星期前的一个雨夜,一个女人抱着受伤的“浪仔”放到他店门口。他一看可能是汽车碾伤的,就收留了下来。曾经有几个人看上了“浪仔”,可一听说后腿受伤就不要了。现在花仔每天给小狗洗澡,喂它吃云南白药,擦跌打酒,还给它吃猪肉和鸡。由于花仔细心的照料,“浪仔”的伤已经快好了。花仔说,希望“浪仔”也能尽快找到一个喜欢它的主人,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