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美军一天折兵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驻伊美军官员18日证实,在17日伊拉克各地发生的冲突中,有11名美军士兵遇袭身亡,其中5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靠近叙利亚的边境地区被反美武装打死。自今年4月1日以来,已有10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的冲突中被打死,创造了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单月阵亡人数的最高纪录。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上8时,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伊拉克西部边境城市库赛巴附近遭到300多名武装分子的袭击,双方展开了长达14小时的激战。5名美军士兵和数十名武装分子在激战中被打死。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告诉记者,武装分子先引爆一颗路边炸弹,引诱海军陆战队出动,他们随后向进入伏击圈的美军发射了24枚火箭弹。在激战中,至少有9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受伤,20多名反美武装分子被俘。

  据称,自今年4月1日以来,已有10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的冲突中被打死。自去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至少有503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被打死。(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