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泰航空”:五星级酒店名菜上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5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20日电日前,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与半岛酒店携手合作,在大部分“国泰”离港航班的客舱内,为旅客提供该酒店的著名菜肴。

  烧汁羊扒、凤凰百花虾、干煸牛腩、冬菜蒸鲈鱼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很难想象它们会成为“飞机餐”,令乘客可在上万米高空品尝。

  据悉,“国泰”3年前就推出“中华美食篇”,将香港著名食府的中菜带上飞机,而最新的合作伙伴,就是全球最佳酒店之一的半岛酒店。“国泰”会将半岛酒店著名食府嘉麟阁内的30多款菜式制成“飞机餐”,于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大部分离港航班上供应。

  “国泰”现在每日要制作40000多份“飞机餐”,当中有1万多份是中菜,要将酒店级水准菜式带上半空,具有一定难度。国泰航空公司中餐发展经理钟伟亮称,普通中菜和“飞机餐”的制作过程有差异。故部分工序繁复的菜式只会在商务及头等客舱提供。(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