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专家参与 重庆氯气泄漏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20 中国新闻网

  20日上午,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宣布,重庆4.16氯气泄漏事故进入全面调查阶段,调查取证工作全面启动。

  据介绍,4.16事故调查组由重庆市相关部门和北京、上海、重庆、四川自贡的专家组成,下设领导小组、现场组、事故管理组、专家组。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任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肖健康任副组长。调查工作将突出两个重点:一是重庆天原化工总厂氯气泄漏的原因;二是4月16日17时57分发生的爆炸是什么原因引起。

  周慕冰要求,事故调查取证工作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按照有关规定,结合现场清理,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做到深入细致,不要放过任何细节,彻底查清事故原因。

  据悉,调查取证工作全面启动后,4.16事故现场指挥部随之解散。(记者徐旭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