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德比辽连抢先开火 亚冠将出现历史性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今年是中超元年,5月16号才将揭开大幕。不过,辽足、大连实德如今有机会抢在联赛开张之前,率先打响中超联赛的第一枪。5月15日,辽宁德比战将揭开中国足球崭新的一页。

  4月18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经理林乐丰透露:“中超首轮联赛,大连实德主场与辽足的比赛有可能提前一天举行。”

  辽连之战本来是定在5月16号进行,但是由于大连实德要在5月18号参加亚冠的比赛,而且又是客场作战,所以实德方面向足协提出申请,要求更改首轮联赛的时间。大连方面提出的要求是将比赛提前一天进行,而中国足协还没有最后答复,林乐丰表示:“足协应该可以同意我们的申请。”

  如果辽连之战果真率先鸣哨,那么这场比赛将成为历史性的一幕,因为中超揭幕战津渝之战要在一天之后才能开始。不过,实德一位官员表示:“我们可没考虑那么多。我们很重视亚冠的比赛,18号又是客场挑战越南嘉莱,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所以才会提出提前比赛的申请,至于是不是中超的第一战我们到没想过。”

  中国足协虽然还没有公开的说法,但联赛部官员认同了大连的说法,他表示:“我们本来就考虑把一些比赛安排在5月15日进行,而且大连提出的理由也合乎情理。周六比赛也可以满足一些赞助商和电视台转播的需要,因此这也不算什么大的变动,不会影响联赛的整体运作。”(来源:球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