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孔泉:中朝两国高层互访传统近年得到了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日电(记者齐彬)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表示,中朝两国作为友好邻邦,两党、两国之间有着高层互访的传统,近几年来,这一传统得到了继续和加强。

  据海外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目前正在中国访问。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这一问题,并希望能得到中方的证实,孔泉作以上表示。

  孔泉说,中朝两国领导人一直通过不同的形式,就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这些问题既包括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也包括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

  这位发言人进一步指出,中朝两党、两国领导人通过各种形式,保持沟通和联系,就双边关系和重大的国际问题经常交换意见,是非常重要的。双方将以彼此都认为合适的方式来进行这种沟通和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