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节,朝天门夜夜赏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2: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哲 冉树林实习生邬姜)第二届花卉博览会组委会昨天说,本届花博会将于4月24日——5月7日盛情“绽放”,历时14天。焰火作为这届博览会助推器,将成为会上一个最大的看点。黄金周7天,市民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朝天门燃放焰火。

  4月24日晚7点,花博会·朝天门八国焰火盛典将举行盛大的点火开幕仪式,一场超级盛典、欢乐盛会将拉开序幕。当天,除了八国大型艺术焰火外、还有水幕电影、音乐喷泉、中华彩灯、广场综艺文化等好戏上演。

  这八国焰火分别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日本、韩国、荷兰、中国。从4月30日开始,每天展示一个国家的焰火艺术。30日是意大利·随想曲之夜,配合意大利著名的歌剧、名曲,展现意大利大型焰火的风姿;5月1日晚的中国人寿朝天门西班牙·狂欢之夜,配合西班牙《斗牛士》等名曲,在光彩与旋律中,展现西班牙焰火节奏的张弛和色彩的丰富;5月2日的朝天门法国·浪漫之夜,将配以起伏的法国名曲,展现焰火的五彩缤纷、变幻莫测。5月3日,朝天门德国·世纪交响之夜,德国焰火华丽多姿,高中低空连绵爆发;5月4日,朝天门日本·樱花之夜,配以大和音乐、樱花等造型的日本焰火富丽堂皇;5月5日,朝天门韩国·风潮之夜,曲折的点火方式,烟、火、花多变的排列组合体现韩国焰火的时尚之美;5月6日,朝天门荷兰·郁金香之夜,荷兰音乐焰火极富创意的设计,呈现不同色彩与造型;5月7日,朝天门盛世中国·魅力重庆之夜,中国焰火将配合典雅的中国古乐,焰火如千万条金龙、如菊花盛开。各场主题焰火晚会,将以乐章形式来表现焰火燃放艺术。

  由市绿委、市林业局、市农业局、市旅游局、市园林局、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市花卉协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这次花卉博览会,是花博会三大版块活动之一,另外两个版块是缤纷花博园、情景焰火巨星演唱会。(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