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肥猪跳车 民警顺着脚印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扬通讯员程祯平)肉贩子黄东明到农村收生猪,可车厢后门没关好,刚收来的3头肥猪竟中途下车“逃跑”了。黄找了2个小时没找到,只好请来当地派出所民警帮忙“侦察”。

  江津市西湖镇肉贩子黄东明说,4月17日上午10点过,他在西湖镇附近村庄里收了11头生猪,准备到仁沱镇戴家沟村再收几头。可车开到戴家沟时,黄发现车厢后门大开着,3头总重600多斤、价值3000元的大肥猪不见了。他顺着来路,一路“、”呼唤,可找了2个多小时,也没见肥猪踪影。他只好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陈刚跟着黄东明来到肥猪“跳车”的路段,一路仔细观察,发现了隐藏在路边草丛中的猪脚印,一路追踪,发现猪脚印分别进了路边村落的3户人家。可向这几家人询问,没一家人承认自己捡了猪。加上肥猪长得一个样,黄东明也无法从别人圈里认出自己的猪来。

  还是民警想出了办法:天在下雨,外面路上都是稀泥,猪毛是湿的,脚上有泥的猪,应该就是逃跑的猪。三家人一听,只好把捡的肥猪牵了出来。(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