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川疯女 铁棒打昏八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端)14日,南川一女疯子在市区一棒打昏8岁男孩后跑了,伤者目前正在西南医院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称,这名疯子长期在当地街上乱窜,伤人事件不止一次。

  据赵薪的爷爷赵正刚介绍,14日上午7点多,孙子在南大街水泥桥上被一女疯子打伤。目击者郝某说,当时她正经过桥头,看见一个又唱又笑,手里拿着根铁棒玩的女疯子跟在赵薪身后。突然,女疯子将铁棒朝赵薪的头部砸去。赵薪呆立了几秒钟,疯子又将铁棒狠狠地朝赵薪的头敲了一下。赵薪顿时惨叫一声。路过群众赶紧上前阻止,赶跑了疯子。

  赵薪被送到南川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赵薪左右头骨骨折,颅内出血。当晚赵薪出现呕吐、抽搐现象。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17日,赵薪的父母将儿子送到西南医院治疗。目前,赵薪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说他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赵薪的爷爷说,打伤赵薪的疯子长期在当地街上乱窜。赵薪受伤当天,另一个12岁的男孩也被她打得头破血流。当地居民都知道女疯子的厉害,看见她都赶紧躲开。(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