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实证据链 证明他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7: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宇通讯员陈晓冬)九龙坡警方在嫌犯黄某“零口供”的情况下,查实大量人证、物证,用“证据链”证明有12件贩毒案涉及他。昨天,九龙坡检察院依法对黄某提起公诉。

  2003年9月,九龙坡公安分局禁毒支队民警在跟踪毒贩时发现,这伙人完成交易后,都要到一家旅馆,将当日的情况汇报给一个叫“黄三”的男子。侦查员随后抓获了现场交易的4名毒贩,他们都称“黄三”是幕后老板。

  警方审核笔录后,对照几年前侦破的数十件涉毒案,发现“黄三”的体貌特征、作案手法等均和一个叫“三三”的漏网毒贩相似。禁毒民警又到各监狱、看守所讯问在押人犯,在辖区调查走访,查实大量有关“三三”的情况。经过5个多月的证据收集、汇总、分析,民警终于确认“黄三”就是他们一直追踪的神秘人物“三三”,并根据线报于今年2月在十八冶家属区附近将其擒获。

  黄某被捕后自认为没被警方抓现行、操纵毒品交易过程天衣无缝,因此拒不认罪。但他没想到警方掌握的人证、物证已形成完整的“证据链”,确证他就是12起涉毒案的幕后主使。(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