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旅游发展局到粤北韶关推介“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四月二十日电(冯昶王建喜)香港旅游发展局华南区经理今天在此间热情推介了香港的“优质旅游服务”计划和即将揭幕的“星光大道”等旅游项目。

  随着交通设施的进一步改善,以及港澳地区与粤北山区经济贸易的进一步发展,粤北山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正越来越吸引更多的港澳游客,而港澳现也已成为韶关市居民旅游的热点地区。

  香港客人首先向参加此间旅游推介会的来宾介绍了特色景点——“星光大道”项目。“星光大道”以电影业为主题,设于尖沙咀海滨长廊上,面临壮丽的维多利亚港,坐拥香港岛的繁华景致,具备完善的交通配套设施。

  在“星光大道”上,游客可以从容地欣赏香港著名的维港景色、香港岛沿岸特色建筑以及香港崭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体咏香江”。香港旅游发展局为了进一步提升香港旅游业整体服务水平,还推出了“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规定参与商户必须符合既定的服务水平,不得售卖伪劣商品等。

  韶关市旅游界人士称,香港旅游发展局来韶关推介旅游,说明香港业界对韶关市场的重视,同时也显示了两地旅游互为目的地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现时香港是韶关旅游业的客源地,也是韶关市居民旅游的热点地区。该市将积极开拓香港市场,利用粤北山区优越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港澳游客观光旅游。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