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果树景区 观光扶梯月底投用单程:30元/客联程:50元/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4月20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经过两年多的努力,黄果树瀑布景区内已建成亚洲最大扶梯,4月30日起将正式向游客开放。

  据介绍:1999年黄果树景区内载人缆车因存在安全隐患停运后,在缆车原址处建造了供游客进出景区用的观光扶梯,总长170米,提升高度为80米,运行时间为5.5分钟,耗资约3500万元。

  经相关部门批准:乘坐扶梯单程票价定为每客30元,来回乘坐每客50元。

  另据了解,与大扶梯同时开通的还有黄果树瀑布景区内的二级景区石头寨。

  (罗华 王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