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士醉卧花基下 二贼从容开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19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配吉 通讯员 林中明)车离车主不到一米远,但照样不翼而飞。近日,广州花都区法院审结了一宗有趣的盗车案,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1000元罚金。

  据悉,去年9月27日晚11时许,当事人徐先生骑着一辆飞鹰牌125C摩托车回家,途经花都区新华镇建设北路某草坪处时,因饮酒过量摔倒在地,恰好被巡逻到此的交警发现,交警于是要求他先到路边休息一下,并帮他把车推到路旁。由于徐先生当时醉得晕乎乎的,忘记把车钥匙拔出来,就倒在路旁的花基上睡着了。

  此情此景被正在草坪处闲逛的李某看见,他顿时心生窃念,但发现徐先生睡在那里时不时翻动着身体,就一直不敢靠近,于是李某便伙同“阿军”(另案处理)、由“阿军”先将该车推离到离车主3米左右远的地方,然后由李某将该车开走,并开往广州市某摩托车市场销赃。

  据介绍,案发后作案人沉迷赌搏,在麻将桌上被警方拘留。警方在审讯中意外获悉李某有上述盗车行为,并根据其供述,将摩托车起回退还给徐先生。据介绍,作案人李某来自四川省,花都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1000元罚金。(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