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西餐遭遇天花板空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21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 龙箫)在餐厅里用饭遭到“天外飞来”之物袭击,造成头部受伤。昨日中午1时左右,市民报料称,在广州荔湾区第十甫路一西餐厅里,他与3位朋友用餐时,餐厅上方的一块天花板突然从头顶上方砸落,吓得餐厅里的十多个就餐市民大惊失色,他的头部当场被飞来的天花板砸中,鲜血直流。

  目睹整个事发过程的市民苏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2时30分左右,苏先生来到该餐厅吃饭。邻座的4名男子正在用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苏先生回头一看:邻座4名男子中的一人头部鲜血直流,饭桌上砸落了一块天花板。据悉,事发时整个餐厅的二楼有近20个市民正在用餐,为防止餐厅的天花板再次砸下,都纷纷从二楼撤离。

  事发后,该餐厅有关负责人与何先生的3位朋友急忙将受伤的何先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据目击者介绍,砸下的天花板大小有一平方米左右,事发后餐厅服务员立刻将砸落的天花板搬离。受伤的何先生告诉记者,他最担心的是被天花板砸中头部后会不会在脑部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餐厅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餐厅的天花板是塑料泡沫材料,安装了己有几年而且从未发生过掉落砸伤人的类似事故。位于餐厅三楼的一家舞厅正在装修,有可能造成餐厅的天花板松动砸落伤人。

  记者采访获悉,事发后该餐厅让服务人员将事发现场清理后,照常营业。消委会有关人士指出:餐厅此举极不妥当!类似事件发生后,餐厅应主动“封锁”事发现场并进行应急处理,杜绝类似意外再次发生。继续对外营业开放,是对消费者人身安全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