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氰化氢泄露事故危险源清除 空气指标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综合消息,北京怀柔氰化氢气体泄露事故关键部位的危险源已清除,事故现场的空气指标恢复正常。

  据千龙网报道,截至今天2时40分,因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的北京中发黄金有限公司八道河冶炼厂氰化氢气体泄露中毒共有18人住院,其中3人死亡,重度危险1人,轻度症状7人,新出现症状7人(尚未确认)。

  场区12名值班管理人员、周围村庄150名村民、60名学生全部撤离到2公里以外地区。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北京副市长牛有成、陆昊在现场指挥处理事故和善后工作,成立了现场临时指挥部,摸清泄漏情况,在污染地区进行消毒工作。

  截至12时30分,事故现场的核心区域已初步清理,不会再发生爆炸等事故。

  据央视国际报道,今天早上6点多钟,北京市环保局对现场周围大气的检测结果表明,每立方米大气中氰化氢含量为0.003毫克,低于0.1毫克的警戒标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