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育简讯 亚洲杯北京赛区工程将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一日电 题:中国体育简讯

  中国女子手球队启动雅典奥运冲击奖牌计划

  中国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近日公布了国家女子手球队集训名单,开始启动雅典奥运冲击奖牌计划。

  据悉,在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给女子手球队定下的目标是“保五争四”。但随着训练和比赛的进行,球队内部将目标调整到了冲击奥运奖牌上。

  全国攀岩锦标赛五月开赛

  二00四年北京华联杯第十二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将于五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在风景秀丽的云南大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中国香港等三十多个攀岩运动俱乐部代表队共一百五十余名选手参赛。

  攀岩作为一项新兴的时尚体育运动,惊险刺激又不失观赏性,被全球的攀岩迷们称为“岩壁上的芭蕾”。一年一度的全国攀岩锦标赛是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代表了中国竞技攀岩的最高水平。

  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北京赛区改造项目工程将于五月底完工

  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北京赛区工程部部长栾德成日前向媒体表示,将严格执行各改造项目工期计划,确保五月底完工。

  主赛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新建新闻中心、扩建新闻发布厅基础已回填完毕,地上钢构架正在紧张施工,现已完成百分之八十,近期内场将进行草皮铺装。备用赛场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的各项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土建维修全面展开,其他训练场的改扩建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CUBA汕头大学(二00四)男子篮球邀请赛在汕头开锣

  CUBA汕头大学(二00四)男子篮球邀请赛近日在广东汕头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随后,汕头大学与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

  CUBA汕头大学(二00四)男子篮球邀请赛是由李嘉诚基金会赞助,汕头大学主办的一次篮球盛事。参赛队伍包括清华大学、华东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汕头大学四支男子篮球队。这四支CUBA强队采用单循环赛,按循环赛积分决定名次,最后按比赛成绩对参赛队伍颁发奖杯。

  山西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在介休隆重开幕

  山西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日前在介休隆重开幕。山西省常务副省长范堆相等官员出席开幕式。中国农民体协秘书长王福来代表农业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农民体协向本届农运会致贺词。

  据悉,来自山西全省十一个地市的五百六十九名农民体育健儿,将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参加篮球、田径等三大类二十五个项目的角逐。

  江苏东恒集团出资二千万成为十运会首家赞助商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近日在南京国信大酒店宣布,江苏东恒集团出资二千万人民币成为十运会首家赞助商。

  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第十届运动会将于二00五年十月在江苏举行。江苏东恒国际集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一九九九年组建的江苏首家专业从事国际服务贸易的省级重点企业集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