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窃败露为逃追截 偷车贼死死赖在臭水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5时20分左右,一名青年男子在杨箕村菜市场门口偷摩托车时被事主发现,为躲避追截,此人竟跳下附近一条河涌并钻进下水道内。警员和消防员搜寻近4个小时并喊其出来自首,但是该男子一度逃出后又钻进了另一条下水道赖着不肯出来。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前,警方仍在努力搜寻。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沙河涌两岸聚集着上百名群众围观。警察和消防员乘坐一艘环卫船正在下水道口拿着铁钩搜寻。

  据目睹全过程的王先生称,昨天下午5时20分左右,他发现一名男青年沿着沙河涌由北往南逃窜,一人在其后面追穷不舍。当该男青年逃到长庚外街时,两名身穿黄色马褂的治安协管员闻讯立即围堵过来。眼看有人前堵后追,该男子连忙跳进河涌游向对面的一个下水道口并掀开封盖钻了进去。不久,警察和消防员赶到,他们借来一艘河道垃圾打捞船展开了搜寻。

  据反映,该男子年约20岁,长头发,圆脸,身高1.65米左右。当时他在杨箕村菜市场门口偷摩托车时被事主发现。
  图:警员和消防员借来垃圾打捞船搜寻赖在下水道中的偷车者。黄巍俊/摄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