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招应对激烈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赵夙岚)在五六月果冻销售旺季到来之际,目前居于果冻行业“老二”位置的“金娃”公司总经理谢立平宣布,经国家食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确认,国内不含防腐剂的果冻食品在广东“金娃”研制成功。

  据赛迪数据提供,目前果冻市场上有200多个品牌,市场总量在30亿元左右,而位居行业前2名的企业均是果冻专业生产商:喜之郎和金娃。

  谢立平透露,虽然在食品中添加少量防腐剂是国家食品卫生部门所允许的,但因果冻消费群60%以上集中在14岁以下少年和儿童,因此“不含防腐剂”的果冻产品,不仅有利于金娃品牌形象的建立,更是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需要,“金娃”此举将赢得发展先机。他说:“我们希望用半年时间,引导消费者认识果冻食品行业真正意义上的营养、健康。”

  记者了解到,金娃果冻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正在研发同类产品。(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