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大规模查访 台“内政部长”夫人遭抢案终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日前涉嫌行抢新任台当局“内政部长”苏嘉全夫人皮包的两名飞车抢匪今天落网。据了解,2名抢匪都是惯犯,其中1人还是现役军人,但被抢的皮包仍未找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2名落网抢匪都只有20多岁.并且已是第三次落网。在侦讯中,两名抢匪坦承犯下上个星期六在屏东市的三起抢案,包括“内政部长”苏嘉全夫人的皮包,也是他们所抢的.虽然抢匪坦承犯案,但赃物皮包目前并没有查获。

  报道说,这起抢案破案距离发生不到一星期,警方连日来“特别大规模的积极查访,总算有了成果”。

  此前媒体曾评论说,正当苏嘉全新官上任烧出第一把火,全力针对欺诈集团扫荡之际,却传出其夫人在家乡马路上光天化日下遭歹徒公然抢劫,这对维护治安的“内政部长”而言,无疑是当头棒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