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民进党搞“绿色恐怖”告林青霞“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5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23日电台湾消息:日前,台湾民进党提起诉讼,告影星林青霞涉嫌在“台湾大选”时“亮票”(展示选票),林青霞被“台北地检署”传召上庭应讯。对此,泛蓝阵营昨天一齐声援林青霞,表示如有需要,国亲两党律师团会为林青霞义务打官司,并痛批陈水扁追杀蓝营支持者,是在制造“绿色恐怖”。

  据悉,林青霞已婉拒国亲为她安排律师,并说自己会找律师辩护。林青霞好友张俐仁称,林青霞10天前已收到传票,当时感到生气、伤心及难过。亲民党立委刘文雄认为,投票当天,嘉义县长陈明文太太携两名女童参加公投,为何未见检察官传召县长太太?

  艺人张小燕说:“台湾最近治安这么不好,政府为甚么都不抓,只抓林青霞?这是不是秋后算帐太明显了?”

  当天在林青霞投票时担任监票员的许淑丽也认为,当时她看到林青霞在吹票(印章吹干),曾一度上前提醒她:“不要亮票噢!”林青霞立即把票对折投入票匦,应该不算“亮票”。

  昨天,“台北地检署”则表示,希望林青霞尊重司法制度,准时出席聆讯。不过,若她不出席,会否受到强制处分,地检署则不愿响应。国亲表明,若陈水扁不停止这种违背民主与司法公正的绿色恐怖行为,不排除发动大规模的抗争。(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