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德尔警告说联军如进入圣城将展开自杀式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2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23日警告说,如果驻伊联军进入什叶派圣城,他领导的武装力量将对联军展开自杀式袭击。

  萨德尔当天在库费城发表演讲时还号召伊拉克人继续抵抗联军对伊拉克的占领。

  同一天,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宗教领袖西斯塔尼的发言人在纳杰夫发表声明,表示反对联军进入伊南部什叶派圣城。声明还强调,如果联军在今年6月30日以后还留在伊拉克,将会导致伊拉克社会极大的混乱,这是什叶派穆斯林不愿意看到的。

  另据报道,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当天在伊南部城市卡尔巴拉与驻当地的联军发生激烈枪战,打死一名联军士兵。(吴茴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