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博鳌论坛上的另一道风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51 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 刘海梅
  在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上,有这样一群充满活力的亮丽身影点缀在会场的各个角落。他们就是此次年会专门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

  据海南省论坛年会领导小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有3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年会的服务队伍中来。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来自海南省的四所省内高校,也有为数不多的来自省外的一些高校。这些志愿者的分工涉及大会的各个方面,但主要侧重于外语服务,例如接待、会务、礼宾。

  来自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四年级的王晓明就是其中的一位,当她从海南的朋友那里得知年会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就立刻千里迢迢从山西赶到海南参加面试,在顺利通过后,经过短暂的培训,现在是年会礼宾组的一名礼宾小姐。王晓明告诉记者,年会让自己开阔了眼界,学会了许多在象牙塔里无法接触到的东西。能为年会服务,她感到非常自豪。

  据介绍,为此次年会服务的志愿者共有1000多名,除了3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之外,其他的多是海南省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人民网博鳌4月23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