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4:38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东滩煤矿连续四年实现安全生产

  本报讯到四月七日,我国目前最大的立井煤矿之一的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煤矿已实现安全生产四周年,安全产煤三千零五十八万吨,其安全保障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创出我国同期同类型矿井安全生产的新纪录。东滩矿近四年来直接用于安全的资金达到五千余万元,完成安全技改工程四百余项,深化了薄弱环节的综合治理,提高了矿井的综合抗灾能力。

  (纪辉辉 李亚南)

  鄂庄煤矿抓安全工作不放松

  本报讯截至二○○四年四月十七日零时,新汶矿业集团鄂庄煤矿顺利实现连续安全生产十二年,安全产煤一千零五十万吨,创出了全国同类矿井安全生产周期的领先水平。鄂庄煤矿是一座年产原煤一百多万吨的大型矿井,他们把矿井安全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从管理、装备、培训等各个层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尹雪峰)

  秦皇岛建行压缩不良贷款见成效

  本报讯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把提高信贷质量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行目标责任制,严格奖惩措施,今年一季度已收回不良贷款二千五百万元,继去年下降三点二九个百分点之后,又下降零点七四个百分点,使全行资产结构不断优化。

  (蔚继红 乔少辉)

  国际最大经济型酒店进入中国

  本报讯拥有二千多家经济型酒店的美国速八酒店即将在中国开业,计划今年在中国开办五家,五年内开办五十五家。由圣达特公司拥有品牌权的速八酒店,以每晚住宿只收八点八八美元闻名国际经济型酒店市场。

  (孙京华)

  “尔鸣净”牌耳鸣康复仪面世

  本报讯由山西运城康立耳病专科医院、康丽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西安科技大学、中国航空声纳研究发展中心研发的治疗耳鸣的“尔鸣净”牌康复仪,近日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准”字号注册证。该仪器以医学上公认的掩蔽疗法为基础,具有治疗无痛苦、无毒副作用、操作简单等特点,是目前唯一通过国家标准备案、产品注册治疗耳鸣的专业仪器,由北京盛亿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销。

  (郭伟业)

  九原区农民税收负担大大减轻

  本报讯日前,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决定,从二○○四年起,全部免征农业税,该区三万多农民将直接减轻负担六百八十二万多元。农业税减免后,农民种粮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到四月中旬,有三千多外出打工、经商的农民回家种田了。

  (赵世和 魏敏)

  《人民日报》 (2004年04月24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