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有一心“屠狮” 舜天不谈“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7: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有有主场只要三分

  今日,南京有有将在主场迎战厦门石狮。目前有有3平2负,如果再不能在本月的最后一个主场取胜的话,那么不排除今日的五台山会出现换帅的声音。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有有来说是除了三分,别无选择。

  厦门石狮上一场0比0与深圳科健打成平手,如果了解今年的中甲,应该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规律,凡是与深圳科健过招的队伍,几乎都可以成为检验队伍水平的依据。厦门石狮上一场与深圳科健打成平手,对于有有来说,今日一战将极其艰难,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石狮拥有实力不俗的3名外援,阿里、图穆和阿格鲍的组合对有有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而中甲开赛至今尚未开和的有有目前要解决的就是心态问题,毕竟再输下去会让有有队员输掉了斗志。不过厦门石狮有17名新生代球员,而且因一些原因,主教练高洪波与队员之间的磨合时间也比较少,因此有有今日只要打出士气,在主场拿下对手希望也是很大的。

  本报记者 刘丹平

  舜天客战拼字当头

  今日舜天将在客场挑战甲A弃将陕西国力。虽然多年前舜天曾在陕西主场遭到惨痛对待,但昨日舜天在看待今日这场比赛时,几乎如出一辙,即抛却前嫌,以平常的态度比赛。

  自从舜天取得三连胜之后,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陕西国力。甚至有人提起多年前舜天在西安所受到的苦难。时过境迁,如今的舜天和当时有了很大的变化,当年的队员如今大都不在,因此大家的心里也有所变化。昨日舜天队员在谈到今日比赛时,并没有像人们想像的那样充满了“复仇”之意,“那都是以前的事了,跟现在也没有多大关系,况且当时冲A没有成功并不能单单把罪放在一场比赛上,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不够。”有队员如是说,“过去的都过去了,现在就应该把目光放在如何大赢这场比赛上,其他的都无关紧要。”

  舜天俱乐部高层也没有过多地关注历史,他们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最重要,毕竟目前是联赛开始以来最为关键的时刻,每一场比赛都应该拼尽全力,抛开场外的东西。尽管舜天俱乐部也希望继续连胜,但陕西国力也非小角色,上轮大败,这次国力回到主场,舜天要想取胜还真有点难度。

  本报记者 郭宇

  《江南时报》 (2004年04月24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