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美军超支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46 武汉晚报

  中新网消息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上将21日在国会听证会上说,美国可能需要派遣更多军队到伊拉克去,以应付日益恶化的叛乱及袭击事件。

  他提醒说,美国在伊拉克驻军的开支正迅速攀升,单是让现在驻伊的2万名美军在伊拉克多留驻3个月,估计就需花费7亿美元。

  迈尔斯还披露,美国在伊拉克的开支已经超出预算,预料在今年夏末美国在伊拉克的总超支将会接近40亿美元。现在已拨出给伊拉克的预算款是准备供给到9月30日为止的开支用途。

  但美国官员透露,现在美国在伊拉克的每月开支是47亿美元,因此,有关方面已在设法调整,试图将一些美军在伊拉克的采购计划归纳入国防部的开支账项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