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苍南两出租车相撞 警方揪出网上通缉强奸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浙江网4月24日电据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凌晨,浙江苍南县交巡警大队在处理一起出租车相撞事故中发现,司机竟是网上通缉的强奸犯。

  昨天凌晨1时16分,苍南县交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苍南县龙港镇龙港大道与西五街交叉口,有两车相撞”。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相撞的是两辆出租车,肇事车辆分别是现龄26岁苍南籍连某驾驶的浙CD1800出租车和现龄24岁平阳籍董某驾驶的浙CP2533出租车,并且两车前部严重受损。

  民警在现场勘查中发现,有一少女一直在哭哭啼啼,民警遂向该少女询问。从中得知,该少女姓甄,今年19岁,安徽人,在苍南打工。民警登记情况后,劝甄某回去,但甄某却一直不肯离去。直到甄某的朋友赶到现场后,甄某才向民警道出原委:原来其中的肇事司机连某在事发前将甄某强行拉上车,驶到某偏僻之处对甄某有污辱行为。经审讯,连某承认自己确是酒后将甄某强行拉上车,在车内欲对甄某施行强暴但未得逞。

  凑巧的是,民警在查看另一肇事司机董某的驾驶证时,发现该董是以前网上追逃的案犯,其犯罪的行为与连某相似。民警立即对董某进行审讯,董某承认于去年9月17日在苍南县龙港镇内对一妇女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董某和连某已被苍南警方刑拘,详细情况苍南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