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商基金开始发行其首只主动配置的混合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家合资基金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新推出的股票基金——招商先锋证券投资基金获准设立,并于4月23日正式公开发行。基金托管人为中国银行。

  据称,作为招商基金第一只主动配置的混合型基金,招商先锋基金的最大特点就是在精选个股的基础上,进行动态的资产配置,适当集中投资于具有良好盈利成长性,并且具有较高相对投资价值的股票,追求长期资本增值。

  招商先锋基金经理、被誉为“亚洲最佳基金经理”的陈进贤介绍说,该基金将更突出积极主动投资,坚持价值成长的投资理念,采取选股和选时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不同市场情况,用动态的资产配置有效规避证券市场的系统风险,充分把握投资机会,适当集中投资以提高组合的盈利能力,为投资者奉献高额收益。

  据悉,招商先锋基金将继续使用从外方股东荷兰国际集团(ING)引进的先进投资技术。招商基金公司总经理成保良认为,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化程度的确在日渐提高,特别是QFII加快进入后,国际化的视野与成熟的投资理念将主导市场,这已成为今年市场的主要特点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