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电将千年枫树劈成两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1: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聂超通讯员王俊)一声惊雷响过,一棵胸围5米多的千年枫树被劈成两半。彭水自治县朗溪乡田弯村6组60岁的村民王顺喜说起前天晚上那声惊雷,仍心有余悸:“幸亏儿子打工去了!”

  前天凌晨1点左右,劳累了一天的田弯村村民们早已进入梦乡。此时,风起云涌,雷电交加。突然,一道闪电划破夜空,“轰”的一声炸响,不少村民从睡梦中惊醒。

  “火!火!老头子,起火了!”老伴的惊叫声把王顺喜惊醒。老王赤脚跑出屋外,儿子的房间垮了一半,烟雾和火星乱蹿,老王惊呆了。“救火!”老王在一阵惊慌后,迅速行动起来。老两口很快将火扑灭。

  老两口受了惊吓,一夜未睡,待天亮雨停后,老王查看垮塌的房屋,屋内的电视机、录音机等电器被烧焦,儿子床上的被子及席梦思被烧了几个大洞。屋外那棵胸围5米多,树龄近千年的枫树被劈成两半,脸盆粗的树枝被拦腰折断,挂在树干上。“幸亏儿子打工去了,要不然就完了。”王顺喜哆嗦地说。(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