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客串急救车送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丹来源:

  本报讯(实习生朱丹李远志)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两辆公交车在西三环线上的西局车站发生追尾,15名乘客受伤,由于伤员太多,三辆出租车临时“客串”了一把急救车,跟着一辆正宗的120急救车,把伤员及时送到医院。

  中午12点,记者到达时,一辆937路公交车仍停在西三环线上的西局车站,车上已空无一人,车的前挡风玻璃爬满了网状的裂纹,地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一辆300路公交车停在几十米远处,车的尾部瘪了进去。

  “吓了我一大跳,还好车上人不多,只有一个人受伤。”300路车的司机回忆起刚才撞车的事还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他的车正要出站,进站的937路从后面撞了过来。“我只听见‘嘭’的一声,当时都蒙了。”

  电力总医院急诊门前,乘客正等待治疗。“我抱着孩子坐在车最后一排,撞车后孩子满口是血。”乘坐937路车的张女士抱着刚刚一周半的孩子告诉记者,当时车正要进站,一些乘客刚要起身准备下车,车突然一停,站着的许多人都摔倒了。

  一辆120急救车很快赶到,初步检查发现乘客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由于轻伤者较多,所以一辆急救车无法一次性将伤者全部送到医院,焦急的乘客就在路边开始拦过路车,三辆出租车很快停了下来,乘客在和出租车司机说明情况后,三名的哥都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前面由120的急救车带路,三辆出租车紧随其后,顺利地将这些伤者送到医院,未取分文。

  电力总医院急诊室的大夫向记者介绍,一共有15名乘客作了外伤检查。据了解,伤势较重的是一位姓崔的小伙子,鼻子被撞出血,一直到医院还在流血,需要住院观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