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岁的儿子正在伊拉克服役 母垂死等儿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坐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阿尔图纳一个棒球场看台上,帕特里斯·康弗夫人思念她远在伊拉克的孩子。她有4个儿女,其中19岁的约瑟夫·瓦格纳正在提克里特服役。

  最近一个月来,她得知已有100多名美国士兵命丧伊拉克。更加令她不安的是,同样是在这个月,康弗夫人获悉自己已经处于癌症晚期。病魔随时可能夺去她的生命,正如炮弹随时可能夺去儿子的生命一样。

  “我听见的一切,都是坏消息,”20日,在棒球场看完儿子比赛之后一直留坐在看台上的康弗夫人说,“或许,是因为我死得还不够快,所以他们不同意我的儿子回来。”

  余生不超过30天

  此前一天,一名充当之间通信中介人的红十字会成员告诉她,美军方面拒绝了约瑟夫·瓦格纳回家探母的申请。“她(中介人)告诉我说,按照美军的规定,服役期间回家探望患病亲人的标准是,患者将在30天内死亡,”康弗夫人说。

  康弗夫人回到私人医生那里,请求给她开具正式的“病危诊断书”。医生迪安·A·德马斯特罗依照她的真实病情写下了如下文字:“胰腺癌4级,晚期。除非有突破性进展,否则患者的余生将不超过30天,甚至更短。”

  康弗夫人本月7日被诊断为癌症晚期。当晚,他与儿子通话。“我告诉了他发生的一切,随后我们俩都痛哭起来,”康弗夫人说,“儿子说他将向指挥官汇报情况申请回家。此后,我就天天都在想这样的场景:儿子在阿尔图纳机场给我打电话,而后出现在家门口。一星期后,他打电话回来说,请求遭到了拒绝。”

  儿子正在归途中

  24日,法新社传出消息说,第一山地师已经批准了约瑟夫·瓦格纳的要求。目前,他正在回家探望母亲的途中。第一山地师的帕梅拉·哈特上校24日说:“这绝不是个过分的要求,只是我们在交流时有些误解。”

  最近几日,康弗夫人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化疗阶段。躺在病床上,她说:“他是个喜欢笑的、快乐的、精力充沛的小子,见他一面就可以治好我的病。”当得知美军已经批准儿子回家时,她说,“他们(美军)可以随便说,但我非得等到儿子给我打电话说已经抵达我才相信。”新华

  图:

  病危的康弗夫人怀抱儿子的照片,等候他从伊拉克归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