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宽恕因藏匿恐怖分子而被通缉的部落武装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29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政府4月24日宣布宽恕5名因藏匿外国恐怖分子而被通缉的部落武装头目。根据巴军方和部落武装达成的协议,这5人当天在一个部落集会上现身并宣布效忠国家。

  巴军方白沙瓦地区部队司令官萨夫达尔·侯赛因中将参加了在部落地区召开的长老大会。部落长老当场向军方交出了这5名被通缉的部落武装头目。随后,侯赛因中将宣布宽恕这5人,同时限令藏匿在这一地区的外国武装分子必须在4月30日前向军方投降。

  侯赛因中将说,只要这些外籍武装分子投降,军方保证不把他们移交给任何外国政府。否则,他们将面临新的军事打击。

  美国在阿富汗发动反恐战争以来,有许多原在阿富汗活动的基地组织成员越境躲到巴基斯坦山区。3月中旬,巴军方在部落地区发动了为期10天的大规模搜捕行动,抓获160多人,击毙60多人。情报显示,目前仍有数百名外国武装分子藏匿在部落地区。(本报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