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年华”来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29 北京晚报
  北京游乐园盛装嘉年华彩排
欧陆南美热舞飞扬,欢乐世界激情共享。
  作为北京游乐园今年“五一黄金周”的重头戏,“盛装嘉年华”昨天进行了最后彩排。届时,北京游乐园将呈现浓郁的异国风情。

  嘉年华起源于欧洲,已有400多年历史,至今已形成包括大型游乐设施在内,辅以各种文化表演及时尚活动的公众娱乐盛会,“移动”、“巡回”、“惊险”、“刺激”是嘉年华的主题词。嘉年华吸引人之处,在于它满足了现代人追求欢乐、个性、时尚的精神需要,无拘无束的狂欢,也成为现代人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

  本次嘉年华引进国外全新娱乐模式和概念,特别强调游客与表演者和游乐设备的互动和欢乐气氛的营造。参加演出演员达300人,演出节目丰富,是北京游乐园最大规模的一次盛装嘉年华活动,活动覆盖整个“五一黄金周”。本报记者程功刘航摄影报道

  九辆装饰一新的豪华彩车和身着世界各民族节日盛装的300多名演员组成九个巡游方阵,在园内穿梭。

  美艳、现代、辉煌的巡游队伍尽情演绎妩媚欢快的欧陆现代风。

  激情的阿根廷探戈、浪漫的墨西哥热舞,北翔剧场每天都将上演两场原汁原味的异国舞蹈。

  从服装设计、舞蹈编排、音乐包装到演员表演,“嘉年华”以全新的视听感受亮相。整场活动呈现华丽与时尚、美艳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