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向老板讨要工钱 老板开车撞人拖行近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2:48 京华时报
  作者: 刘甲 谢丽佳来源:
  本报讯 昨天下午5时许,虞和平和其他20多名工友在海淀剧院南侧围住老板王松海的吉普车讨要工资,王松海开车撞向挡在车前的虞和平,吉普车将虞和平拖出近百米远后,甩在路边。

  昨天下午5时40分,记者到达时,还有10多名工人围在现场,地上有一摊血迹和一只黑皮鞋(见右图)。目击全过程的贾先生说,下午5时左右,一些工人正在与人交涉工资的问题,一个老板模样的人不耐烦地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上了一辆银白色的吉普车,其中,一名工友站在吉普车前。“吉普车撞向站在车前的工人,那名工人趴在机盖上,但在一个右转弯时,被甩在车下,工人卡在吉普车底盘上被拖出近百米远后,甩在了路边,吉普车扬长而去。”贾先生愤愤地说。一名姓吴的工人告诉记者,当时工友被车拖走后,他曾跑上去试图拉开吉普车的车门,但没能成功。

  记者在海淀医院急诊室找到虞和平时,他躺在病床上瑟瑟发抖,旁边,看护他的二弟眼圈内充满泪水。据医生介绍,虞和平的左脚骨折,膝盖、肘部多处擦伤,后脑有一处长2.5到3厘米的伤口,病人之所以发抖可能是惊吓所致。

  据工人介绍,他们都为一家名为河南安阳装饰公司干活,最近干了三个月的活,已经完工近两周了,老板也没有给他们工资,欠着20多人共计6万多元的工资。开车撞人的是该公司的老板王松海。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王松海的弟弟,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不在场:“我哥的手机一直没有开机,我也联系不上。本来我们明天要发工钱的,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

  目前,双榆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刘甲 谢丽佳)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