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文通同志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5: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泰安讯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副主席(副省长级、享受正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张文通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13日在泰安逝世,享年99岁。

  国家科学技术协会,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分别送了花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参加了4月15日在泰安举行的张文通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

  张文通同志是山东省寿光人,1925年参加革命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从事革命工作。历任山东鲁东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山东八支队政治部主任、政委,上海常熟区委书记,西南局调研室主任,西南局税务局长,西南局财政局长,中央财政部人事司长,中央粮食部办公厅主任,中国科学院吉林分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1984年离休。易地安置在山东省泰山干休所。

  张文通同志是我党、我军早期老党员、老同志、老干部。他一生为党和人民做了大量工作和重要贡献。他忠于党、忠于人民、光明磊落、公道正派、平易近人。离休之后仍然关心国家的发展,关心群众的生活。张文通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