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用动手动脚躺水上一小时不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不需要借助任何器具的帮助便可以在水上平躺数个小时,在天河城附近一家地产中介工作的李先生近日向记者展示了他这一“绝技”。

  李先生今年49岁,湖南人。他称自己从小就很喜欢游泳。1996年,在一次偶然的游泳过程中,他发现自己可以长时间地仰躺在水面上而不会沉下去。此后他做过试验,发现他在水上可以仰躺长达3个小时。

  在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里,李先生现场展示了他的水上仰躺绝技。在近1个小时的时间内,李先生基本上保持着仰面漂浮的姿势,双手和双脚都没有动过。

  一位游泳老师看到了李先生的行为后不以为然。他说只要掌握了平衡,任何人稍经训练都可以达到这个水平。而游泳馆的另外一位老师却认为这种本领是天生的,算是一种“特异功能”。

  李先生说,其实他浮起来的秘诀就在于时刻保持身体的平衡,将两只手微微抬出水面是掌握平衡的一个诀窍。

  图:

  泳池中一动不动的李先生似乎引起了别人的误会。 本报记者 许冰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